世间没有永恒,但爱与思念例外

【HAPPY KUNTING DAY 07:00】梦话里面都是你

您的情人节快递已送达
请按时签收
emmmm在我喜欢的一票太太里瑟瑟发抖
希望没给大家拖后腿(太太们都在开车我很绝望orz)
大噶情人节快乐啦

圈地自萌
勿升至真人
勿转出lofter

————————————————————————

梦话里面都是你




能在梦里念叨的人,应该也是很重要的人了吧?


“蔡徐坤”

情人节这天蔡徐坤把朱正廷拖出去玩了一天,一大早不顾乐华小朋友们的抗议把朱正廷从乐华七子里揪了出来,一边喊着“把你们队长借我一天”一边拉着朱正廷的手头也不回地跑走了。

朱正廷早知道这天蔡徐坤肯定千方百计地把自己拖走,也没有特别惊讶,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朱正廷,在心里为厚脸皮的小孩儿鼓了八百次掌,脸上还装出一副“我为了你把好兄弟都抛弃了”的表情。

乐华六子:谁是你好兄弟,我们不能有私心!

笑话,有了恋人还要什么兄弟?王子异对此表示不服。

总之,蔡徐坤跟朱正廷消失了一整天,以至于所有练习生情人节一整天都没看到这两个人的身影,不禁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这地方难道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并且一整天没有狗粮吃,感觉还有点寂寞。


“你是个傻子吧”

蔡徐坤带着朱正廷上了天台。两个人一大早裹的严严实实的,两个人一人拎了一兜子零食还有朱正廷喜欢喝的旺仔牛奶,也不知道蔡徐坤怎么发现了这上天台的方法,推开铁门的时候,朱正廷由衷的感叹了一声天台风大。

朱正廷打了个哆嗦,旋即被蔡徐坤握住了手。“冷吗?”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手心,“没办法我们不能乱跑,找这个没怎么有人来的地方花了我好几天。”

“这么冷的天亏你想的出来带着我上天台。”朱正廷往蔡徐坤身边缩了缩,“你应该是个假的男朋友。”

蔡徐坤咧嘴一笑:“还不是你总说我傻,心甘情愿被坑吧!”

本着“自己找的傻男朋友再傻也要宠起来”的原则,朱正廷抽回自己的手把蔡徐坤羽绒服上的帽子给他戴好:“好不容易的二人世界就不要浪费在讨论你傻不傻这个问题了吧?”

周锐:恕我直言,你们每天都在二人世界,对我们根本视而不见,谢谢!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蔡徐坤跟朱正廷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改掉自己喜欢把手一半都缩在袖子里的毛病,修长的手指时不时挠挠朱正廷白皙的手掌心,然后自顾自笑得开心。

蔡徐坤从自己的袋子里摸出给朱正廷特意买的旺仔牛奶,然后冲着朱正廷呲牙乐:“看我,像不像!应该没他傻。”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努力瞪大眼睛模仿旺仔,只想夸夸自家恋人今天终于没戴美瞳出来。这样想着,朱正廷探头凑近蔡徐坤,在少年还有些颤抖的冰凉眼睑上印下一个带着灼热体温的吻。

看着蔡徐坤从一脸尬笑到满脸震惊,朱正廷招牌的八颗牙笑容比当天的阳光还要晃眼:“你比他可爱多了!”


“我好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他们在冬日的冷风里依偎在一起接吻,隔着厚厚的羽绒服也能感受到对方心跳如擂鼓,朱正廷跨坐在蔡徐坤身上,双臂环住少年的脖颈。蔡徐坤一只手环着朱正廷的腰,一只手从朱正廷的下颌一直摸索到耳朵,指腹蹭着恋人白皙光滑的脸颊,吻得忘情而又专心。

我早就想与你唇齿相依。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额头相抵,鼻尖几乎蹭在一起,呼吸还不稳,在寒冷的冬天带出一缕动情的热气。

“正正哥还是好甜。”蔡徐坤扭头蹭了蹭朱正廷额前的头发,情话来来回回就这么几句,却把朱正廷吃得死死的。

朱正廷抽回一只手捏蔡徐坤的脸:“是牛奶甜!”

“真想这样一直抱着你。”蔡徐坤把头挪开蹭到朱正廷的颈侧,委屈巴巴的撒娇一套又一套。

朱正廷微微收紧手臂没做声,脸颊上的一抹绯红却出卖了心思,作为哥哥的人努力装作没什么异样,却忽略了心跳早就被人发现了猫腻。


“你也喜欢我一下好不好”

零食不能代替一天的口粮,也很难为两个正直跳脱年纪的大男孩,把空无一物的天台作为第一次情人节约会的地点,别出心裁却又寒酸到让人发笑。

朱正廷没料到蔡徐坤不拿话筒的时候唱歌也这么有魅力,蔡徐坤也没料到朱正廷穿这么厚还能继续翻跟头。

“我们两个要是还在学校里,大概可以承包一次元旦晚会。”蔡徐坤给朱正廷搓着手,笑嘻嘻地说。

“当然,”朱正廷对着两个人交握在一起的手呵气,“我们下去吧,应该到了晚饭时间了。”

“好吧,时间过的太快了。”蔡徐坤撇撇嘴,跟朱正廷把制造的垃圾都收拾好,“一起出道吧正正哥,然后一直在一起。”

朱正廷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停滞,随后看着蔡徐坤笑起来:“好啊,求之不得。”


“我想吻你”

吃过饭蔡徐坤跟着朱正廷回了乐华的寝室,蔡徐坤看着三个乐华的孩子们一脸警惕地看着自己的模样,很不厚道地在朱正廷身后笑了出来。

没用的,去我们寝室蹦迪吧,这个寝室被我承包炼丹了!

为了哥哥的幸福,Justin主动站出来带领大家去VIP寝室蹦迪,并且温州富商放话要带上扑克大杀四方。

Justin:狗粮宵夜都有了,睡什么睡,起来嗨!

蔡徐坤如愿以偿地抱着朱正廷躺在床上的时候,坏心眼的用手指刮蹭着朱正廷腰胯间的纹身,感觉到怀里的人明显的僵硬了一下。

朱正廷赶在蔡徐坤继续作乱之前,迅速在蔡徐坤怀里转过身,捧着蔡徐坤的脸在黑暗里给了蔡徐坤一个干脆的吻,离开的时候舌尖还舔了舔蔡徐坤的唇角,属于朱正廷的字正腔圆音带上了一点点缠绵:“乖,睡觉了。”

蔡徐坤忍了又忍,不情愿又心甘情愿地闭上了眼。


“我爱你,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FIN——

正正的情人节梦话:
“蔡徐坤
你是个傻子吧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好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你也喜欢我一下好不好
我想吻你
我爱你
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最后@花时花开 接下来交给大大啦~

评论(31)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千璟不是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