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没有永恒,但爱与思念例外

【Candy Boom 13:00】我的人

不放弃搞事情的辣鸡写手来了
谢谢小策划不嫌弃我emmm
正正生日快乐
孩子们要一起出道呀❤️

圈地自萌
勿升至真人
勿转出lofter

————————————————————————

我的人




蔡徐坤跟朱正廷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三月十八号是朱正廷的生日,蔡徐坤通过万能的微博了解到这个消息之后,决定陪着朱正廷一起过十七号晚上,然后在零点的时候第一个对自己的恋人说生日快乐。

朱正廷寝室的人都被蔡徐坤连哄带骗拐进了VIP寝室,几个人大眼瞪小眼,最后钱正昊打破了沉默:“怎么了,正正哥不来捏我的脸了?”

Justin跟范丞丞对视一眼决定不多说话,可惜黄新淳这个傻白甜耿直的让人心碎:“昊昊脸是好捏啦,但是坤坤哥都去我们寝室了队长是不会来的啊。”

正中红心,钱正昊重新躺回床上的时候内心五味杂陈,也不知道是松了口气还是替自己的脸难过五秒,床底下的周锐笑出猪叫,伴随着范丞丞捶打黄新淳的声音,钱正昊决定今天谁也别想跟他挤一张床。

蔡徐坤为了给朱正廷庆祝生日拿出了积攒许久的小金库去超市大肆购买了一番,朱正廷一遍跟在后面不停碎碎念“日子还过不过了”一边偷偷从手提袋里顺饼干吃,被蔡徐坤抓住了手然后很二皮脸地把饼干喂到蔡徐坤嘴里,嬉皮笑脸:“好不好吃?”

废话,能不好吃么!蔡徐坤咔嚓咔嚓啃完饼干顺便啃了朱正廷的嘴,跟着拍练习生日常的大哥默默移开自己的摄像头。

狗年单身狗,你值得拥有。

晚上理所当然的二人世界,不过当朱正廷的床上糊满了奶油并且本人被蔡徐坤折腾到没有力气自己去洗澡的时候,累睡过去之前朱正廷还不忘对蔡徐坤温柔一笑:“床单你洗!”

好说好说,只要能吃得到媳妇儿,别说给媳妇儿洗床单,整个寝室的床单他蔡徐坤包了都没问题。

意外发生在第二天早晨,蔡徐坤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腰酸背痛像是被火车给碾断了腰,顺便感叹了一下卧轨真不是种好死法,翻身的时候发现自己在朱正廷的怀里。

三秒之后,原本属于月乐华的四人寝里传来了惊恐的嚎叫。

朱正廷跟蔡徐坤两个人穿好衣服,盘腿坐在地板上大眼瞪小眼。

“这是怎么回事?”朱正廷扶额。

“我也不知道。”蔡徐坤龇牙咧嘴地扶腰。

说实话朱正廷还真的没见过自己的脸上有过这么多种表情,没错这两个人阴差阳错地交换了身体,沉默了半晌,朱正廷决定接受这个现实:“不管怎样,床单还是你来洗。”

蔡徐坤支着原本属于朱正廷的腰,抬起来脸一脸的懵逼,这么现实的吗?随后蔡徐坤看到自己的脸上出现了属于朱正廷的微笑,在一起时间久了,朱正廷可以毫不费力地知道蔡徐坤在想什么:“就是这么现实。”

“体会一下隔夜的腰酸背痛,希望你可以反省一下自己下次少来几次。”

“……不存在的。”

虽然交换了身体,但是节目还是要正常录的,两个人商议了一番,决定把这件事情告诉比较亲近的几个人,让他们帮忙打打掩护,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换回来了。

“今天是两个人绑定销售的一天,无关人员请迅速撤离现场,误伤概不负责。”Justin跑到跟拍蔡徐坤跟朱正廷的摄像大哥那里通风报信,搞得摄像大哥工资都不想要了只想提前回家休息。

于是在夹缝中拍到的照片中,朱正廷搭着蔡徐坤的肩,只翘起一边的嘴角让整个人邪气了不少,而旁边的蔡徐坤不知道听到了什么事笑得发丝乱颤。

哦,难道今天正正过生日我们要逆cp了吗?成千上万的乾坤正道小姐姐捧着手机一脸风中凌乱。

“哎哎,你别给我讲笑话了喂!笑得肚子痛!”朱正廷挂在蔡徐坤胳膊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而蔡徐坤换到朱正廷的身体里之后高了那么一点点,拦着肩膀高度刚好,这让正在逗朱正廷开心的蔡徐坤下定决心回去多喝牛奶,准备二十窜一窜。

“正正哥你能不能收敛点…之前也没发现你这么黏坤坤哥啊?”范丞丞戳着盘子里的米饭,顶着周围练习生聚焦的目光硬着头皮提醒自家哥哥。

“没关系,反正换了身体,丢的不是我的脸,没在怕的!”朱正廷从范丞丞盘子里偷了块肉吃,因为他发现蔡徐坤真的好瘦。

范丞丞连忙平行移出去两个位置:“你们秀恩爱请不要殃及无辜!”说罢疯狂地把盘子里的菜扫荡一空,打掩护什么的能有我福西西的饭重要?

两个人互换身体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不用看这两个情侣狗互相喂菜了吧。Justin看着疯狂扒饭的两个人颇为欣慰。


不过令蔡徐坤十分恼火的大概就是朱正廷的好人缘,恰逢身体本尊过生日,每个看到朱正廷的人都会祝生日快乐,还有人送小礼物,蔡徐坤抱着小礼物皮笑肉不笑,用胳膊肘捅了捅朱正廷的腰眼:“别笑了,你家醋坛子翻了!”

朱正廷拉着蔡徐坤提前回了寝室,练习什么的直接抛到脑后,两个人都不在同一个组舞蹈音乐都不一样,刚刚已经在练习室借口不舒服窝在角落里躺尸一下午了,再躺下去怕是露馅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朱正廷一把把蔡徐坤扑倒在床上,在蔡徐坤嘴上狠狠亲了一口:“吃什么醋,我现在可是标准的身和心都属于你了,你还醋什么?”

蔡徐坤搂住朱正廷的腰,还在心里感叹了一下果然自己的腰跟媳妇儿的腰不能比:“不管,就是要你安抚我受伤的小心灵!”

朱正廷灵光一现:“那我反攻一下好了!”



“啊!”蔡徐坤在梦到自己的身体压过来的时候被吓醒了,随后看到躺在自己臂弯里的朱正廷松了口气。

朱正廷是被蔡徐坤亲醒的,然后在自己生日的一大清早就被按在床上不可描述了一番,从床上滚到浴室,朱正廷精疲力竭地挂在蔡徐坤身上。

“一大早的…你发什么情啊?”朱正廷眯着眼,眼角还是没有散尽的绯红。

“看到你我就忍不住啊。”蔡徐坤笑,才不会告诉你是在梦里梦到要被朱正廷反攻给吓的。

“鬼才信你…”朱正廷伸出手要蔡徐坤抱着自己,“你给我洗,白天发挥失常了,都算在你头上!”

“嗯,算我的。”蔡徐坤一口应下来。

反正,你的身心,都是我的。




——FIN——

想开车不存在的w
接下来交给大大啦@青叶选手 

评论(33)
热度(727)

© 是千璟不是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