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没有永恒,但爱与思念例外

【四月是太太的谎言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先给瓜酱一个么么哒@12月西瓜酱 
你们的咸鱼教教主前来更新emmm

圈地自萌
勿升至真人
勿转出lofter

————————————————————————

梦里的圆满结局


所谓爱隔山海,山海可平。

-
蔡徐坤站在台上旁边不是朱正廷,台下人山人海,蔡徐坤能听到Ikun疯狂地喊着自己的名字,在直播中的蔡徐坤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紧张,还能余出心情拍拍旁边人的肩膀,趁着扭头的时候,永远管不住的眼神往那个人身上飘去。

看到朱正廷的站姿蔡徐坤就想笑,大概是练舞蹈的人下意识总会站得笔直,蔡徐坤稍稍侧头看着朱正廷挺直的腰背,不着痕迹地收回视线时满脑子只有一个“正正瘦了好多,日后一定要养回来”的念头。

蔡徐坤仰头看着就只有一步之遥的九个出道位,想起前一天晚上朱正廷风风火火地把自己从寝室里拖出去散步,一路上两个人话没有很多,只是沿着平时走惯了的路来来回回溜达着,最后要死不活的进了练习室,空空荡荡的说话都带着很大的回声。

似乎是心照不宣的,把练习室作为最后一个散步的地点。朱正廷对着镜子简单的打起拍子,蔡徐坤挑挑眉看出朱正廷跳的是第二天要直播表演的《Mask Daddy》。

《Mask Daddy》里面有一段蔡徐坤跟朱正廷的不算是双人舞的双人舞,因为是自己编舞,两个人的私心悄悄地藏在了走位里。朱正廷小声哼着歌,蔡徐坤听到之后笑朱正廷耍酷技术不到家。

“耍酷你一个人就够啦,我不需要!”朱正廷朝着镜子里的蔡徐坤撇嘴,蔡徐坤没有跟朱正廷对上眼神,而是看着朱正廷脑袋后面翘起来的一缕头发笑了出来。

“笑什么?”朱正廷回头叉腰,本来就撸起来的袖子有一种“敢说错话就打死你”的意味在里头。

蔡徐坤凑过去用手指绕朱正廷翘起来的头发:“是是是,我耍酷,你扮可爱就好了。”

只有蔡徐坤说朱正廷可爱的时候不会被制裁,朱正廷歪歪头在镜子里看到蔡徐坤用手指绕自己的头发,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出来:“酷跟可爱…这叫什么组合啊,完了要谈崩了!”

蔡徐坤听到朱正廷皮起来的言论,手指微微用力扯了扯朱正廷的头发:“瞎说,酷爱组合怎么可能谈崩。”

朱正廷反手环住蔡徐坤的腰,两个人亦步亦趋地走了几步:“我才刚找到你,可舍不得谈崩。”

-
其实朱正廷的排名一直都不是那么的显眼,绞着手指的朱正廷觉得自己出道应该没问题,但是在公布完第八名之后又开始猛然惴惴不安,除了祈祷着自己可以出道之外,朱正廷还希望蔡徐坤能坐上最高的位置,作为center,两个人继续一起努力下去。

朱正廷在最后选曲子的时候,笃定蔡徐坤也会选《Mack Daddy》,而且两边的阵容都确定好之后,朱正廷站在人群里看这个蔡徐坤的后脑勺,基本上已经确定了两个人要一起编舞。

蔡徐坤说晚上需要跟朱正廷先单独构思一下舞蹈的时候,一整个队的人都笑的意味深长,就像是小红书在朱正廷生日的时候拍的花絮,大家都把放飞气球的机会给了蔡徐坤一样。而朱正廷也从一开始的老脸一红到如今的泰然自若,还能面不改色地悄声嘱咐范丞丞拉住黄明昊,别让傻孩子来捣乱。

舞是有好好编的,油也是有好好揩的。最后蔡徐坤把朱正廷拖到摄像机拍不到的窗帘后面,吻了个结实。

“你知道你在表演《戒烟》的时候我多么想把你从台上拽下来么?”蔡徐坤气息不稳地贴着朱正廷的耳朵说,手不老实地顺着朱正廷的腰线摸了上去。

“…谁会知道,”朱正廷瘫在蔡徐坤身上,说完咬了蔡徐坤的耳垂,“再忍几天,嗯?”

蔡徐坤掐了一把朱正廷的腰:“再从头捋一遍回去睡觉,熬过这几天再收拾你。”

我喜欢的人身上有该死的性感。看视频选C的时候朱正廷瘫坐在蔡徐坤旁边,蔡徐坤稍稍歪头就能看到朱正廷明显细了一圈的胳膊,在不经意碰到的时候克制不住地扬起嘴角。明明都已经有过最亲密的接触,却还是拒绝不了最简单的触碰。

朱正廷看着粉丝们都想看自己打蔡徐坤的言论,笑成眯眯眼,抱着手机缩在角落刷着两个人的cp超话,偷偷摸摸存着粉丝做的图,蔡徐坤的吻会突然间落在朱正廷笑弯的眉眼上,浅尝辄止,只有微扬的嘴角证实刚刚的吻存在过。

-
在张PD宣布了朱正廷进入九个出道位之后,两个人同时松了口气。被弟弟们抱住的朱正廷看到蔡徐坤笑着走过来,把脸伸过去,如愿以偿地贴在蔡徐坤的手心,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脸,看着朱正廷开心的模样,忍不住一起高兴。

“在上面等我。”
“知道。”

说好一起的,怎么可能食言。

朱正廷看到蔡徐坤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时候,提前一步张开手做出了拥抱的姿势。蔡徐坤觉得幸运,朱正廷一直陪着他走到最后出道,每次公布排名的时候能有一个光明正大的机会拥抱。蔡徐坤把头埋在朱正廷的颈窝,难得任性。

“你要陪我一直走下去。”
“你不哭,就陪你。”

练习生的节目以九个人组团出道作为结局,蔡徐坤跟朱正廷站在张PD身后偷偷勾着手指,面对直播也无所畏惧。蔡徐坤偏头看着朱正廷的侧脸,想起来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自己说要跟朱正廷一起走遍千山万水的事情。

朱正廷听到之后笑:“千山万水或许有遗漏,但是我会陪你走过之后的每个一年四季。”

你不要哭,千山万水,一年四季,我都陪你。

-
“蔡徐坤别睡啦!从上课睡到下课真是服了你了!”

蔡徐坤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脾气暴躁的同桌把上节课的笔记扔在自己面前,只是觉得脑袋痛。朱正廷呢?我们不是一起出道了?

“你这个样子还要不要高考了嗯?”同桌是个学霸,被老师指派来帮扶蔡徐坤这种聪明但不肯用功的小皮孩,“难道你真的还想着要去当偶像啊?”

梦吗?

蔡徐坤从桌子上爬起来,甩甩脑袋清醒了一点,满黑板的化学式,快要高考了啊。“笔记我抄完还你。”蔡徐坤翻开同桌的笔记本,看到学霸龙飞凤舞的字又是一阵头痛。

“其实你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学霸同桌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毕竟长得帅没得挑!”

“你这样说我会以为你想gay我诶!”蔡徐坤彻底清醒了,这里没有什么偶像练习生,也没有那个承诺跟自己一起走一辈子的朱正廷,这里只是有同学,有老师,还有几个月之后的高考。

“真的不考虑了啊?”

“高考在即考虑个屁!”蔡徐坤动笔开始抄同桌的笔记,“安心考大学了!”

这里没有千山万水,也没有一年四季。

蔡徐坤的眼泪突然砸在了化学笔记本上,蔡徐坤怔怔地看着那滴眼泪洇在字间。

我又哭了,你,不会陪我了。

-
爱隔山海,山海可平。

爱隔梦境,梦境不可平。

——FIN——

————————————————————————

大概就是坤坤现实中放弃了当偶像这条路
所以无论正正是否真的存在
他们都不可能相遇这样子

谢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交给太太啦@南树大魔王 

评论(19)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千璟不是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