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没有永恒,但爱与思念例外

【康锅】声音番外—夏雪冬花

都说康锅已经是邪教了kkk
足以说明我是个老年人了嘎嘎
如果互怼的两个人也有温柔的爱情捏?

圈地自萌
勿升至真人
勿转出lofter

————————————————————————

番外-夏雪冬花



夏雪冬花,本来就是不现实的东西啊。


刘世宇很多年之后也没有放弃混网配圈,每天晚上带着耳机在电脑前笑个不停,做后期也是轻车熟路,倒是向人杰不再继续做策划了,但是在群里也是活跃的很。

自从阵圣俊被老丈人拖进了社团,策划讨要授权这部分工作量骤然减轻,向人杰在群里无论如何吹逼阵圣俊也不拆穿,倒是苏汉伟有时候冒出来艾特刘世宇把搞事情的向人杰领回去。

英雄联盟社团已经是圈里有名的搞基社团了,成的都是圈子里响当当的人物,每次出了真人cp还要搞一次歌会,当时Condi跟Mlxg的歌会派头贼大,Mystic被Condi生拉硬拽来当暖场嘉宾,主持交给了声音温柔的957,结果昔日好友使坏,阵圣俊被柯昌宇挂在麦序上好久。

“圣俊哥的文写得好,剧本改的也这么好,太有意思了!”刘世宇缩在椅子里一边处理后期的音效,一边对剧品头论足,赞叹声不断。

向人杰干脆把下午茶端进书房放在刘世宇手边,自己半坐在桌子上拔了刘世宇的耳机线调成了公放:“阵圣俊就是恋爱了之后太能拖更了,动不动就两三天一更,我认识他那会儿还一天两更来着。”

“之前那本完结的《摄魂夺魄》出本子了吗?”刘世宇果然还是老手,现在处理起来拉灯戏早就不头疼,“我还没有呢!”

“我听他说本来不想出,结果粉丝炸了。”向人杰喂给刘世宇一块苹果,“你要看?我去给你要一本。”

“果然当年说下的大话都是要还的二狗子!”刘世宇嘎嘣嘎嘣嚼着苹果,“mmp老子技术好也不能这么玩老子啊!怎么还有一段拉灯戏!?”

“阵圣俊写拉灯最有一套了,你自求多福。”向人杰把耳机线给刘世宇插回去,“还有,晚上期待你的‘技术’。”

“滚!向人杰你今天睡沙发!”

当年向人杰谈恋爱的标准中二的很,以为就像是阵圣俊写的傻白甜小说的剧情,于是每天拽的不行,扔不下霸道总裁的包袱,每次看到柯昌宇跟徐铭枢腻腻歪歪就受不了。

“诶腿哥,什么叫我接你吃饭啊?你应该说,下课了跟老子去吃饭!”向人杰跟阵圣俊陪着柯昌宇去送徐铭枢回学校上课的时候,看着徐铭枢走远了才对柯昌宇bb,“这样才帅啊!”

柯昌宇笑得含蓄:“我来不了你这种风格。”

向人杰一脸问号:“大家不都这个风格?”

“不不不,大佬你独树一帜。”阵圣俊刚毕业那会儿一直是一副睡不醒兴趣缺缺的模样,丹凤眼半睁半闭的,“哈士奇版的霸道总裁,一般人可模仿不来。”

“老子这叫霸气!知道不?霸气!”向人杰在遇到刘世宇之前一直用这种风格去试图谈恋爱,给阵圣俊的霸道总裁系列短篇提供了不少灵感。

刘世宇进社团的时候也是向人杰批准的,除了后期真的做得好之外,向人杰是真的喜欢这种能跟自己一起扯皮的性格,一起骚断腿也没什么不好的。

骚话说几句,一来二去大家就熟起来了,向人杰负责策划的剧都去找刘世宇做后期处理,两个人经常连麦讨论关于剧本的一些问题,怎么改编配音会好配后期也方便,向人杰觉得这种聊得来很投缘的感觉来之不易。

刘世宇说实话,一开始一点也不喜欢向人杰,打嘴炮打不过,对方说起骚话来也没什么下限倒是时常把自己弄的在电脑前面红耳赤,想要造反也会被三言两语镇压,唯一比较受用的也就是最后交成品音频的时候,向人杰是真的不吝啬那点赞美之词。

若说刘世宇对向人杰有好感是什么时候开始,大概是互怼久了日久生情?其实也不是,说起来也是网配圈的一件大事。

英雄联盟社团配的剧都是策划亲自去要授权得到批准之后才开始后续的工作,有一次社团里的新晋策划Five负责了一部剧,结果作者出尔反尔开放了授权,本来大家打算一起配完也不怕别的社团来比个好坏高低,可是原著作者不知为什么要收回给英雄联盟社团的授权,那时候cv们已经录完了一半多干音。

那是刘世宇第一次见向人杰在yy的房间里开会的时候动火,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气,刘世宇那时候觉得向人杰认真骂脏话的语气别提有多帅了。

第二天向人杰就站出来在微博上开撕那个作者给Five站街,另一个得到授权的社团出来给原著作者帮腔,也被向人杰劈头盖脸骂了一顿,这基本上是网配圈那几年最大的一次撕逼大战。

英雄联盟社团的成员都统一战线,而且包括几个影响很大的人都站出来给Five说话,说护短也好,说不讲理也好,向人杰站出来以一当十的气势,让刘世宇对这个满嘴骚话每天骚操作的人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也不是说崇拜或者示好就是我想跟你在一起,或许很想,但也就是如夏天盼望着下雪,冬天盼望着开花,在心底期盼一下,并不敢当真。

所以当向人杰提出要跟刘世宇见一面的时候,那场讲座讲的是什么内容,刘世宇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只是不停的看手机盼望着教授赶紧结束这个话题。

“今天下午去干嘛,难得的假期,总不能在家里听一下午广播剧吧?”向人杰给刘世宇捏了捏肩,想着下午出去溜达溜达。

刘世宇摘了一边的耳机,扭头想了想:“不然你带我去你的酒店后厨,学几道菜吧!好久没去了。”

向人杰捏住刘世宇的鼻子:“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猪了,要学做饭去套住别人的胃?”

刘世宇张着嘴笑,一把把向人杰的手打开:“就你一头猪还喂不饱呢!”

向人杰在遇到了刘世宇之后也算是明白了当年为什么柯昌宇跟阵圣俊总是嘲笑自己了,每个恋爱中的男人原来都是痴汉,即使是霸道总裁,在面对自己爱的人的时候,满脑子也都只剩下了幼稚的占有欲。

我的爱人最好,我要把最好的都给我的爱人。

向人杰也没料到自己就变成了传说中,给恋人打水送饭的那种曾经自己嗤之以鼻的男朋友了,尽管他们在外人眼里可能只是关系好的很的兄弟,但是向人杰就是愿意,可能他自己也没料到,他真的等了刘世宇那好几年,也没有移情别恋。

而刘世宇看着那个曾经拽的不着边际的男人,陪着自己跪在家门外的时候,也知道这一生没有错付。

曾经的夏雪冬花,原以为不过是场梦的相遇相恋,在美梦成真的时候,真的再也没有后悔过,曾经的自己握住了那只伸到面前的手。

“你为什么这么中意进厨房啊,出去兜兜风不好么?”向人杰陪着刘世宇和面,跟师傅学习怎么做一道中式甜点。

“我给你做饭吃不好么!”刘世宇脸上还沾着面粉,头都不回一下,“我天天怼你你才高兴啊?”

“没…你学吧……”久而久之向人杰也渐渐变成了宠妻派,刘世宇说什么是什么,从此失去了嘲笑阵圣俊的资格。

“你说过你会一辈子对我好,我也一样啊!所以你就老老实实陪我学吧!”

“啧,真肉麻,知道了!”


不试试看,谁知道夏雪冬花能成真呢?


——FIN——

评论(8)
热度(30)

© 是千璟不是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