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没有永恒,但爱与思念例外

【坤廷|乾坤正道】坤廷观察日记(八)

观察日记短打第八弹~
七七在这里先给大家拜年啦!
马上过年,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哟
今年的最后一天也是甜甜的坤廷女孩~
爱你们

圈地自萌
勿升至真人
勿转出lofter

————————————————————————

坤廷观察日记(八)




坤廷观察日记,又名,每天我们吃的都很饱。


我是卜凡,就是那个贫穷的穿貂boy,但是一穿貂就GG八匹马也拉不回来,以及有小伙伴认为我可以自己长出貂毛,虽然个子很高可我是个萌萌boy,为反差萌带盐。


一月二十九号,就是竞演当天,穿貂的时候每次表演结果都不好,我坐在角落里思考要不要把我的貂关小黑屋的时候,PPAP两个组回到了公共休息室。

他们几个坐下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好像是蔡徐坤要拉着朱正廷坐在第一排,然后被朱正廷拒绝了,最后蔡徐坤跟王子异坐在一起,朱正廷如愿以偿地坐在了乐华的队友中间。

都是大男人拉拉扯扯的干啥呀真是的!不过现在回想一下刚刚他们组,朱正廷跟周彦辰那个十指相扣,还是有点心有余悸的,一瞬间萌生了“周彦辰莫不是跟朱正廷在一起了吧”的诡异错觉。

一定是大佬们的表演太到位了,我穿貂boy甘拜下风!

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眼,有时候就想把眼抠下来给灵超保管一下。心里有了点不轨的想法之后,我这双大眼总控制不住往当事人身上瞥,看着朱正廷坐在人群里笑得那么开心,果然是我们最受欢迎的乐华队长练习生了!

不过人家聊的开心关你啥事啊?还有那个蔡徐坤,诶哟哟那脸黑的我的妈,跟王子异说话干嘛总往朱正廷身上瞅?不会乐华队长晚上睡觉喊妈妈是给蔡徐坤一脸黑吓得吧?

哦尼玛朱正廷对蔡徐坤笑了!我的小哈提!我可从没想过朱正廷这一米八几的大个还能在“最甜笑容”里有一战之力啊!

不对,蔡徐坤这一脸黑正廷你咋还冲他笑?等等,蔡徐坤你这是在表演变脸吗?这一脸春风得意满面桃花开的表情是怎么来的???锅底呢?锅底君呢!快回到蔡徐坤脸上去,这笑的太辣眼了喂!

看着朱正廷在蔡徐坤笑的时候去拍蔡徐坤的背,我脑袋里出现了“原来这两个大佬才是一对”的标准答案。

后来我们去等候最终成绩出来,围在一起说绕口令,笑话,我穿貂boy绕口令还没怕过谁,直到遇到了有蔡徐坤黑脸buff加成的朱正廷。

要怪就怪朱正廷自己没有自觉啊!说个“石狮子”“柿子树”要的了那么可爱那么甜的表情吗兄弟!石狮子是你的柿子树也是你的,统统拿走!蔡徐坤那一脸黑都把我吓结巴了你怎么没有点自觉呢!!?

于是我绕口令大佬当众结巴,把周围的童鞋们笑得不行。以后,再也不穿貂出来了,保持围笑。

一转眼的工夫朱正廷就不见了,我借着身高优势在人群里看了一眼,好吧为什么要多眼呢!

估计是安徽大佬好不容易整明白了一回绕口令,去跟黑脸小王子炫耀去了。

朱正廷那一脸“快夸夸我”的表情,配上蔡徐坤那一脸“就你最棒”的表情,反正今年也快结束了,就给你颁个年度最佳吧!

他俩应该是在一起了吧?谁先表白的啊?不对,卜凡你啥时候这么八卦了?打住打住!

最后,我以后再也不穿貂了!



——TBC——

评论(38)
热度(396)

© 是千璟不是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