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没有永恒,但爱与思念例外

【舅夜】我爱你的一千个小故事(4)

甜饼来一发
这些连载简直就是我的克星
开了坑就想弃…别打我
我还在努力控几技几不弃坑
你们要拉住我orz

圈地自萌
勿升至真人
勿转出lofter

—————————————————————————

我爱你的一千个小故事(4)


41、阵圣俊某一天开始突然嚷嚷着要跟苏汉伟结婚,在基地里日常的学中文就变成两个字,走到哪里说到哪里的结婚让苏汉伟都不好意思出门。
后来等苏汉伟的年纪够了他们真的去结婚了。阵圣俊带着苏汉伟走了好多个国家,嘴上嫌弃的苏汉伟还是把两个人好多本不同语言的结婚证小心的收好,不许别人乱碰。

42、阵圣俊回韩国服兵役的时候只能跟苏汉伟打打电话以解相思,可惜苏汉伟除了滚就是cnm并没有给退役的AD什么好脸色。
但是阵圣俊服兵役结束刚回家那天就接到了苏汉伟的电话,劈头盖脸就问自己家在哪。
“sbad你家在哪,快给我短信发过来电话费好贵!”
“啊?兮夜你要干嘛?”
“我,来看你啊!”

43、“你什么时候最爱他?”
“阴阳师抽符的时候他说句他爱我,我出了ssr。”

44、阵圣俊后来变得很爱吃辣,因为略微红肿的嘴唇跟泛起泪光的眼睛可以骗到苏汉伟的吻。

45、在苏汉伟偏爱的下雨天,阵圣俊会在窗前抱着苏汉伟给他唱歌听。

46、趣味采访中有个问题是问选手们用的最熟练的技能是什么,在一群人还在一脸懵逼不知道回答什么好的时候,阵圣俊秒给答案。
“DF二连。”

47、当被问起为什么rank的时候跟mystic撞车,总是不惜一切代价拿到对方的人头时,被吐槽永远不懂浪漫的兮夜给了个好像还挺浪漫的回答。
“因为他是我的呀!”
旁边听到的mystic轻笑一声扭过头来。
“嗯,我是他的。”

48、“你这么开心干嘛?一脸智障!”
“你在身边就开心!”
“…滚!”

49、阵圣俊一大早慌慌张张从自己屋里跑到苏汉伟的屋里,看到苏汉伟还在裹着被子呼呼大睡松了口气。被噩梦吓得不轻的阵圣俊走过去摸摸苏汉伟的头发。
“你可不要离开我呀。”

50、阵圣俊的指纹可以打开苏汉伟的手机,被阵圣俊问起什么时候设置的时候,傲娇的苏老板才不会承认自己半夜跑到sbad房间里偷偷弄的呢!


——TBC——

—————————————————————————
短小款上市…
下一篇没有预告QVQ

评论(27)
热度(90)

© 是千璟不是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