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没有永恒,但爱与思念例外

【驼妹】曲终人散

以前的写在正文之前总是一堆吐槽话
这次有些难过大家就直接看文吧

圈地自萌
勿升至真人
勿转出lofter

—————————————————————————

曲终人散


你曾经说过我们的故事永远都不会散场,还好我并不相信,我早就想到你会失约,而我还没有想好,面对离别时的表情。

十一月的风到底还是凉了,从此我的身边再也没有那个你。

我早该想到的,曲终人散。

金赫奎,我终于还是失去了你。


年轻的田野在游戏里遇到了年轻的金赫奎,他们的下路有着令对面路人胆寒的默契,看着一遍又一遍发过来的双排邀请,在云南冬天下雨的日子里,田野把自己裹成了球,热水瓶放在一边暖手,一遍又一遍点着同意。

“come to play with me,OK?”
“I play with you now!”
“nonono,be my sup,only!”
“only?”
“yes,only”

于是田野答应了金赫奎的邀请,收拾了行李,从云南千里迢迢跑到了上海。来的那天是晴天,没训练的金赫奎守在基地门口,看见了背着包拉着行李箱的田野,不知道为什么金赫奎就那么肯定这个白皙的少年就是自己在游戏里遇到的辅助,本来眼睛就不大的金赫奎眼睛笑成了一条缝。

“look,my sup come!”
“only my sup!”

基地的人都很吃惊,金赫奎居然也有对自己的辅助如此上心的时候,而新来的这个毛头小子似乎对金赫奎的威名并不在意,就是像见到了网友一样的开心,一点也不认生,好像金赫奎也很吃这一套,两个人一见如故的状态跟周围审视田野的目光格格不入。

“you!you!deft!”
“yes yes!you will be my sup!”

田野知道也许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金赫奎,但是看着金赫奎一脸认真地对管理层说“这就是我的辅助”时,心里一热,暗暗攥紧了拳头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田野,你要对得起金赫奎对你的信任。

“he can!believe me!”

所以在面对采访的时候,拼命训练为了跟上金赫奎脚步的田野,可以底气很足的,面对摄像机的镜头说:“我是有能力站在Deft身边保护他的。”那时候金赫奎站在旁边歪着头看着田野笑,然后转过头小声用韩语对旁边的翻译说:“我要带着他,一起拿冠军。”

“I will protect you,believe me,my ADCarry”
“I always believe you,my sup”

后来所有人都讨厌遇到他们的下路,金赫奎的AD太强,有了田野保护的金赫奎的AD肆无忌惮到过分。金赫奎觉得自己当年的话要成真了,或许有田野在身边,他们真的可以一起拿到一个世界冠军,看着身旁在直播哈哈大笑的田野,金赫奎好心情的眯起眼睛。

“we will win!”
“yes we will win!”

后来金赫奎带着他的辅助田野赢下了MSI的世界冠军,拿到冠军奖杯后田野抱着金赫奎大笑不止,还抓着金赫奎的手甩来甩去。田野是金赫奎的脑残粉,被金赫奎带着赢下比赛的田野真的很开心,满脑子都是金赫奎带着他强杀对面的场景,仿佛时间又倒回到一开始双排rank的时期。

“oh my AD,you god!”
“no only with you,I am god”

他们在那之后,没有再拿过世界冠军,但是陪着金赫奎的田野不放弃,有田野陪着的金赫奎也不会打退堂鼓,有着lpl最强下路的两个人,很坚定的履行着自己的诺言。

“我会带你赢,我的辅助。”
“我会站在你身边保护你,我的AD。”

倒时差无力的金赫奎在美国喜欢枕在田野的腿上,裹着羽绒服小憩,田野在玩手机,时不时把看到的搞笑的事情给金赫奎讲,金赫奎闭着眼睛时不时点点头。田野笑得过分的时候,金赫奎就伸过手把田野的手攥住,像捡到了宝一样死活不撒手。

“will we win?”
“believe me”

虽然金赫奎信誓旦旦要带着田野拿下这个世界冠军,但是一路磕磕绊绊,他们不得不再一次面对折戟八强赛的事实,回到房间里的田野抱着金赫奎默不作声,金赫奎回抱着田野不知道怎么开口安慰。带着他来到这个职业圈的他,终究还是没能跟他一起,拿到他们梦寐以求的冠军。

“sorry I can't carry you”
“we can win next time”

所以当金赫奎说要转会的时候,田野第一个给金赫奎发去了消息,田野的语气没有什么变化,不是什么肝肠寸断的哀怨,像极了他们刚相识的时候,打趣的语气让金赫奎无所适从,看着屏幕上没有语法的英语,金赫奎像是召唤师峡谷里没有辅助保护的AD,丢盔弃甲。

“oh my AD,you must kidding me!”
“……sorry”


我最后还是没能带着你拿到我们许下诺言的世界冠军,我曾经对你说的“从此我只做你的AD”也没有实现,你还是要成为别人的辅助了。

十一月寒风刺骨,我失去了有能力保护我的你。

我早该想到的,迟早我们会分开。

田野,我最终还是失去了你。


“next next year,you become more strong”
“I know”


“goodbye my sup”
“goodbye my ADCarry”


——FIN——

评论(7)
热度(29)

© 是千璟不是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